•  聯絡我們:(02)2366-0138; 2363-4128
  •  LINE ID:harvard-tran
  •  急事連絡:0918-537-348
  •  免費諮詢估價

英文翻譯新知

91、有時候「Get out of here!」,不是叫你滾出去(二)

有時候「Get out of here!」,不是叫你滾出去(二)

2、Get out of here:get out

「Get out of here」這個感嘆詞,也可以簡化成get out,表示懷疑或者謙遜。

★ Oh, get out, you can’t mean that!
啊,不不,你不是說真的吧!

★ Oh, get out, Im not that good.
啊,哪裡哪裡,我實在不敢當。

3、Get out of ≠ get outside of

英文的out和outside看起來很像,意思也相近,但get out of和get outside of意思卻完全不同。

Get out of是擺脫、逃避、不做:

★ If I can get out of going to the meeting tonight, I will.
今晚的會議我要是能不去就不去。

★ If you get out of a routine, it's very hard to get back into it.
如果你打破了一種常規,就很難再恢復。

4、Get outside of 是一大口吃掉的意思

★ The snake got outside of a frog.
蛇吞吃了一隻青蛙。

★ He got outside of a bowl of chili.
他大口吃了一碗辣椒。

英文翻譯 英語翻譯 哈佛翻譯社

   哈佛翻譯社的免費估價
如果您有翻譯的需求,我們非常樂意免費為您估價,您可以將文件的部分或全部,用傳真方式、Email 寄給我們或因檔案太大可以Google雲端上傳分享給我們下載,並告知您的要求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。
...More
   哈佛翻譯社的服務流程
翻譯服務8步驟,扎扎實實不馬虎。
1.專案分析
2.選派適合翻譯人員
3.進行翻譯
4.編輯、二次校對
5.語言校對
6.品質控制
7.專案管理
8.準時交件
...More
   哈佛翻譯社的品質控制
1、嚴格篩選翻譯人員選聘和全程考核
2、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
3、硬體技術支援
4、科學的翻譯流程
...More
   哈佛翻譯社的付款保障
依照我們的作業流程,客戶在翻譯之前預付部分翻譯費用,在譯文交付給客戶或口譯結束前付清所約定的翻譯費用,所以在此情況下,相對為維護客戶權益,我們特提供下述保障...
...More